安年年呐

尤金女皇脚踏星辰/是老透明

【cos正片】

找我比酒之人,还从没有一个赢过我呢。

刚好!我这有些女儿红佳酿,来一起喝一杯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淑女剑:安年(原po)
摄影&后期:椋景
妆娘:暗蔷
排版:梳子
后勤:九秋 @九啾芭十嘿
       千秋 @松野家隔壁的王太太





这竟然是我第一套cos 正片[捂脸]
在最热的那几天拍的,下车的一瞬间真想把脚缩回去并原路返回
辛苦椋景陪我们爬山涉水!x整套片都是大工程!(忘带美瞳还麻烦她帮我p😂
暗蔷也是我见过最可(hua)爱(lao)的妆娘!她超棒!!
梳子排版速度也超级快让我震惊哈哈哈哈
还有我的生死相依们😭 😭 呜呜呜爱你们
还想和你们吃肉蟹煲!
仙女窝永不言弃!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