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年年呐

尤金女皇脚踏星辰/是老透明

[安德森x安藤]君语

ooc呀……最近状态一直不好找不到感觉,好难过。
这个其实也没写完,我的主要目的是想开车啊啊啊啊
私设又多又杂,没补原著是我的罪/过嘤嘤嘤
安藤小哥哥真好啊我爱他一辈子!!
递武/器的时候安藤大爷表示无所畏惧,不怕反水——反正他们也打不过我bu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挣扎于黑暗之中,却偏要匍匐而行去接触光芒。


世人惧我厌我,而您只想看我挣扎,看我绝望。





暖色的灯光温和地投射在地板上,光洁的地面立时映出一个个光晕,而与之极不搭调的,是隐约而来的飘渺乐声。


安藤对这清冷高雅的曲调再熟悉不过……这是他上司的太太最喜爱的唱片。


也是他最厌烦的唱片。


安德森会将它每日循环播放,甚至会在某些时刻会将声音调的更高。


那次的围剿行动出了纰漏,当他被带着倒刺的铁/鞭反复抽/打时,安德森则是微笑着坐在刑/房一侧,双腿交叠悠闲地欣赏美妙的乐曲,指尖轻敲桌沿无声打起节拍。


他已经经受了两轮盐水的洗礼,背早已被打的血/肉/模糊,等到他意识/迷/蒙地倒在地上,安德森才终于愿意靠近一点,半蹲下来,用手指温柔地卷起安藤一缕汗湿的发,灰蓝色的眼眸弯成一泊清泉。


“好听吗?”


“安藤。”


他轻笑着说。


短短几字,便将这旋律恶狠狠地印刻在大脑深处,以至于安藤之后每次听到这乐曲,脊背都会隐隐作痛。


他们本就生活在黑暗之中,光明带来的只有毁/灭。


安德森不厌其烦地用多种方式将这个道理教给他。


但是上司本人却似乎很乐意将基地建的越来越温暖。


其实您本不必这样。


安藤唇角微勾,墨绿色的眼眸中散发出冷冽阴寒的光芒。


我们这些人中,有哪一个能离开您呢?


——一切皆如您之所愿。






守在两旁的下属见到安藤纷纷颔首行礼,而后者目不斜视地越过他们,唇角紧抿透出刚毅冰冷的弧线。


转过走廊,他伸手将外套衣扣一粒粒解开,到达门前时刚好脱下,便顺手扔给身旁下属,连带着身上所有的武器。


“退下。”他伫于门前侧头示意。


“是。”


下属的目光从不敢越过领队的脖颈,他们敛起目光行礼后匆匆走开。


只是从衣服上透出的血/腥/味却让那个黑衣人感到些许迷茫,不确定这气味是否来自于自己那个有轻微洁癖的头目。


而安藤,在推开门的瞬间蛰伏起所有肃杀的气势,他反手扣上门,摘下墨镜面色冷峻地走到安德森脚边半跪下来。


“主人。”


而此刻的安德森似乎只对手里的书充满兴趣,他撑着头目光专注于那一行行繁密的文字,并不对脚边的人作出任何回应。


安藤的眼睛微微黯淡,他垂下视线,在原地维持一个姿势沉默而顺服地跪着。


安德森自顾自地读了一个钟头,待手中书页又翻过一折时,才不紧不慢地开口唤到,“安藤。”


“属下在。”


安藤应声将头俯得更低,安德森将手按在安藤递过来的脑袋上并且不算温柔地揉了揉,灰蓝色的眼眸状似温和地看向对方,“你还真是长进了不少。”


他合上手中的书将其随手置于桌上,另一只手的指尖则沿着安藤脸上奇异的斑纹徐徐而下,最终拂上他的唇瓣缓慢摩/挲。他能感受到那具身体随着他的触碰和话语而微微颤抖。


“1分14秒才完成任务,甚至还受了伤。”


安藤抬起视线,直直撞进那汪洋深邃的眼眸,但他能做的只是沉默着抿紧下唇,没有反驳,却也没有愧歉。


安德森似乎有些失望,他颇为无奈叹了口气,接着便将两指挤进安藤的嘴里,过程中几乎没遇到什么阻拦,即使在他如此强硬的翻/搅之下,安藤也只是将嘴张得更开以方便他的动作,尽量小心着不让对方的手指被自己的牙磕到。


直到那手指在他喉处勾了一下,安藤终于抑制不住地咳嗽起来。


安德森抽出手指,一边看着他被呛得眼眶发红的模样,一边慢条斯理地将自己的手指擦干净。


“早就告诉过你,仁义与心软只会让你走向灭/亡。”


“属下知错,请您责/罚。”


安藤垂下目光,双手恭敬地放在两侧。


安德森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,忽然将用过的手帕扔在安藤的脸上,看到对方身体明显一僵。


“那不如,再去实验室改造一圈?”


而安藤的衣裳,顷刻间便被他沁出的冷汗浸透。

他唇瓣有些颤抖,但沉默半天最终只低低地回应。

“是。”

安德森盯着眼前这个乖顺得让人挑不出毛病的下属,忽然笑起来,他把安藤拉到自己怀里,看着对方有些慌乱又不敢挣扎的模样,知道他正绷起全身的肌肉尽力不让重量压到自己——可惜他并不想让他如愿。

安德森摸到对方腰上的伤口,使力一按便感觉到怀里人呼吸一窒。

似乎是伤得很深,也很疼。

——但那和他有什么关系呢?




“安藤。”

他咬了一下对方的耳朵,感觉到对方一瞬间僵硬的身体,手掌仍旧不依不饶地滑到了安藤的臀/部。

“有些时候,你要做的不是顺服。”

“而是撒娇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