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年年呐

尤金女皇脚踏星辰/是老透明

[郑开司x安藤]吻手礼

二刷的时候一直在舔安藤x也一直在注意开司的情绪变动。
从他对刘青的态度来看我觉得这是一个对自己喜欢的人,或者说对自己重视的人都是又皮又好,还会撩(虽然撩得很umm)。
想和我弟一起去三刷,结果现在这个排片量啊真是太心塞了,宣传团队是集体跑路了吗??难过死了。
这个文是之前设想的场景扩写,安德森慈父视角bu
卢卡小天使也是超可爱的啊啊啊
《君语》那篇还在写!下次更!
把郑开司拉过来和安藤做同事是 @天凉好个秋。 的梗,哈哈哈特别好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跟我可皮。

郑开司独自一人待在大厅偏远的角落,他抬头看着棚顶繁复的雕刻,注视得久了,那昏黄的光线便在他眼前晕成一个个光怪陆离的幻影。

但他现在并不想当一个小丑,尤其是在这么温暖的光下,他只觉自己的外表会被渲染出几分饱经风霜的沧桑模样。

那也有点太滑稽了。

郑开司深吸一口气,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感觉好受些之后又放松下身体倚着墙,状似百无聊赖地用手指不住地拨弹着糖果盒,金属盒盖每次撞击都会发出不轻的声响。

刘青曾不止一次地和他说这样会吵到病房里的人,希望他可以注意一下这个习惯。

管不住啊。

郑开司这样想,将糖盒再次弹开。

突然他瞥到一队黑色身影正在大厅中无声疾行,为首之人面上没什么表情,却透出一种威严冷硬的气势。

点正。

郑开司忍不住笑了一下,朝嘴里扔颗糖,便动作利落地站起来从另一个方向绕了过去。




“这位绅士,请你等一下。”

安藤脚步应声而顿,他身后的下属似乎想有所行动,但在统领的示意下仍停止了动作。

安藤的目光则从始至终都未曾离开过面前的青年,他开口,声音沉静如常。

“郑开司先生,您有什么事?”

郑开司只是微笑地注视着他,忽然在赌场围观群众的惊呼中半跪下来,甚至牵起安藤的手放置唇边落下一吻。

如果有可能,他真想看看墨镜后面那双墨绿色的眼眸是否还是波澜不惊。

“安藤,万千星辰都比不上你,你的眼睛真是比赌/桌上的钻石还要耀眼。”

安藤沉默着眯起眼,忽然翻手扣住郑开司的下巴,声音冷冽。

“郑开司,请你认清自己的身份。安德森先生时间宝贵,我没工夫浪费在你身上。”

“是吗?”开司笑了一声,偏头舔吻一下安藤的手,黑曜石般的眼眸却始终紧紧地盯着安藤,眼中笑意逐渐隐没。

“那不如,你陪我来一局?”

“输赢与否,皆由对方处置。”

“怎么样,你敢吗?安藤。”





郑开司只觉得对方那冰刀似的视线似乎逐渐要凝成实体,但出乎意料的是,安藤却忽然松开手。

郑开司一愣——他似乎听见对方发出一声清清浅浅态度微妙的嗤笑。

但不等他回神,安藤已目视前方长腿一跨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大厅。

他身后的下属自然紧跟统领的步伐,同样昂首挺胸地绕过郑开司。

目睹了全过程的卢卡看了看维持姿势跪在原地若有所思的青年,不由得也发出一声嗤笑,他抱臂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郑开司。

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能把情话说得这么土的,我昨天是怎么教你的?真让我失望。”

郑开司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点点头,“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逃跑还跑得这么理直气壮的。”

他忽然一顿,又抬头瞅了一下卢卡,“还有这么嚣张的手下败将。”

卢卡立刻瞪了一眼这个不太友好的中国小伙子,手指用力点了点对方的胸口。

“听着,郑开司。我重申一遍,不,两遍,我当时只是一时大意,那并不是我真正的实力,不是!”

“哦。”

郑开司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他其实不讨厌面前的这位青年,甚至可以说是很欣赏。

当然,也很乐意看他恼怒生气的样子。

但此时郑开司却管不住自己的眼睛——它们总飘向安藤离去的方向。






“我以为你会答应他的挑战,安藤。”

安德森接过对方双手奉上的热茶,轻抿一口后忍不住在心里发出赞赏——他的这位助手,手艺可真是越来越好了。

而安藤并不知上司的内心活动,他只是垂下目光,过了一会儿才闷闷地开口。

“您曾教育我,不要再沾手赌/博。”

鞭/打与改造,抚/慰或告诫,都不过是诸多教育手段之一。

安德森闻言有些惊讶地睁大眼睛,“安藤,你这是在责备我吗?”

“属下不敢。”

安藤毫不犹豫地朝安德森屈膝而跪,而后者只是再呷了一口茶,对安藤的行为视而不见。

当时钟秒针转过几圈后他才把捧着的茶杯放回桌上,开始审查送上来的报表,直到那杯热茶已然凉透时安德森才开口,声音中听不出喜怒。

“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安藤立刻站起来,躬身行一礼后转身目不斜视地走出房门。

门被扣上后安德森忍不住将手里的报表扔回桌上。

这个混小子。

安德森不明白自己用心良苦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,他可是一心为了安藤好呀,小孩子不懂事等他大了就能明白自己老板的伟大了。

现在是遇上了叛逆期了吗?

安德森想了想,这好像也不是安藤第一次和他生闷气了。

而究其根本,似乎都是因为郑开司。

那个有趣的年轻人。





算了。

安德森长吁一口气,谁让他是如此大度。

小孩难得生气一次,他就降尊纡贵地去哄哄吧。




于是第二天安藤推开上司办公室的门时,看到的就是郑开司懒散地窝在沙发上用手机玩着游戏,略显嘈杂的声音混杂在高雅空灵的乐曲中,安藤只觉得自己的头嗡得一声,即将炸开。

“安藤。”

他听见自己老板在叫他,于是恭敬如常地行了礼。

“先生。”

安德森满意地点了点头,朝郑开司的方向扬起手掌。

“这是你的新同事。”

郑开司应声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。

安藤沉默着站在原地,但安德森却能感觉到他这位助手的脸可是“啪叽”一声沉下来了。

这已经不是interesting了,这简直是amazing

除他之外还是第一次有人能把安藤的情绪影响得这么大。

安德森倒在座椅上,饶有兴趣地摸了摸下巴,他盯着对方,声音微沉再唤一声。

“安藤。”

被点到的名的人应声而动,面无表情地走向郑开司,伸出手和他握了握。

郑开司则挠挠头,忽然笑了起来,他俯身上前目光诚恳。

“安藤先生,我这手握一次三颗星,外加十万美金。”

下一秒那手上的力道猛地加重,似乎就要捏碎他的手骨,郑开司着实疼得不轻,但他仍旧笑着对视安藤眼眸,即使那之中晦暗不明,郑开司觉得自己也愿意溺/死在那片深渊。

“握手的话是这个价格。”

“不过,吻手的话,免费。”

“我吻你也行。”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安藤表示老板是我不好用还是不好看?为什么用郑开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?bu

@你是年少的欢喜  说好的艾特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